親子生活日常用語中英文翻譯
Remember your table manners. 注意用餐禮儀。
Will you please eat? 你好好吃行不行?
Eat properly. 好好吃。
Eat the cake and the porridge together. 邊吃蛋糕邊喝稀飯。
Don't put the cake into the porridge. 不要把蛋糕泡在稀飯裏。
Don't dip the bread in the milk. 不要用麪包蘸牛奶。
Be careful of the bones. 小心骨頭。
Be careful of the bones (when you eat fish). (吃魚時)小心魚刺。
Eat slowly, or you'll choke. 慢點吃,不然會噎着。
Don't eat so fast! 不要吃那麼快!
It's not good to eat so fast, you know.
吃東西這麼快很不好,你知道嗎?
Don't put too much food into your mouth each time. 一次少吃點。
It's too hot to eat, wait for it to cool down. 太燙不能吃,涼了再吃。
Don't look around. 不要四處張望。
Stop playing with your food. 不要再玩兒食物了。
Don't play with your foods. 別玩食物。
Don't talk with your mouth full. 吃飯時不要總說話。
Don't always talk when you are eating. 吃飯是別總說話。
Please take your time in eating. 抓緊時間吃飯。
Finish your meal quickly. 快點兒吃你的飯。
Eat quickly, your food is getting cold. 快點吃,飯快涼了。
Don't poke your mouth with the chopsticks. 不要用筷子捅嘴
Don't bite the chopsticks. 不要咬筷子。
Don't do it any more. 不要再那樣做。
Put the bowl down gently. 輕輕的把碗放下,別太用力。
You left the light on. 你一直沒關燈啊。
You shouldn't have stayed up so late. 你不應該那麼晚才睡。
Did you stay up late last night? 昨晚你熬夜了?
When did you fall asleep? 你幾點睡着的?
When did you go to bed last night? 你昨晚幾點睡的?
I'm not sure. 我也說不好。
I stayed up the whole night. 我一夜沒睡着。
I didn't fall asleep until five o'clock. 我五點才睡着。
I'm a night person. 我是個夜貓子。
I never get up early. 我從來沒有早起過。
I'm not a morning person. 我不是早起的人。
Did the alarmclock go off? 鬧鐘響了嗎?
Why didn't the alarm go off? 鬧鐘爲什麼沒響呢?
I heard the alarm. 我聽到鬧鐘響了。
I can't stand the beeping sound. 我真受不了那種嗶嗶的響聲。
What time is it now? 現在幾點了?
It's already 8 o'clock. 已經8點了。
It can't be that time already. 怎麼已經是這個鐘點了?
It must be wrong. 一定是弄錯了。
Oh, no. I've overslept. I'm going to be late.啊,糟糕,我睡過頭了,我要遲到了。
Did you have a dream? 做夢了嗎?
Who did you dream of? 夢見誰呢?
What did you dream last night? 昨晚夢見什麼了?
I had a nightmare. 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I've been dreaming all the night .我一直在做夢。
Do you dream often? 你常做夢嗎?
There are too many problems on your mind. 你的'心事太多了。
Ohh, I was having such a good dream! 哦,我做了這麼好的夢!
Oh, what a curious dream I had! 哦!我做了個好奇怪的夢呀!
It's time to get up. 該起牀了。
Get up soon. 快點兒起牀!
Wake up, sleepyhead.? 起牀,懶鬼。
Rise and shine! 旭日東昇,光彩奪目!(意:該起牀了)
Get up! Or you will be late. 你再不起牀就要遲到了!
It's already late. 已經晚了。
I don't want to. 我真不想起。
I don't wanna get up. 真不想起。
Ten more minutes, mom. 媽媽,再讓我多睡10分鐘。
It's still early. 時間還早呢。
It just 6:30 A.M. 現在才6:30。
But you are always too slow. 可是你總是慢吞吞的。
I'm still sleepy. 我還困着呢!
I'm still yawning. 我還打哈欠呢。
小孩子尿尿是wee?還是pee?還是go pee?拉屎是poo對嗎?晚上關燈睡覺時女兒總是躺在我的枕頭上,我想讓他往裏面躺怎麼說?
尿尿wee wee,pee pee都對,個人感覺wee wee只限用於小孩子,好比“噓噓“,拉屎是poo poo沒錯,以上這些加上go都沒問題。往裏面躺這個,我想了想,在場景裏用手指指牀裏面或她自己的枕頭啊,說move,move over,on your own pillow等等都可以吧。
相關文章
-
親子生活英語日常用語
大家如果對歷史有研究,就會發現館陶公主其實是漢武帝的岳母。但是漢武帝對這位岳母並不是十分的敬重。雖然他自己的皇位也是藉助館陶公主的力量才能夠穩穩當當的坐上的,由於館陶公主她性格驕縱,所以時常會處處壓制着漢武 -
親子生活日常英語口語對話材料
基本英語是爲了國際交流使用的簡化了的英語。它通常被一些飛機廠商和其他國際商業用作寫手冊和交流。遠東的一些學校把它作爲 基礎英語來教授。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於親子生活日常英語口語對話材料,歡迎大家認真閱讀! -
日常用語的英語翻譯
關於麻紗帽,是比較容易上手的一款帽子,第一次嘗試,大家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相互學習借鑑主要材料:麻紗 10 cm²蕾絲花邊 少許所需工具:白乳膠 少量剪刀/縫紉機/熨斗/針線 沒有縫紉機可以用針線沒有熨斗可以用夾板代替 -
日常英語標誌的中文翻譯
1、Business Hours 營業時間2、Office Hours 辦公時間3、Entrance 入口4、Exit 出口5、Push 推6、Pull 拉7、Shut 此路不通8、On 打開 ( 放)9、Off 關10、Open 營業11、Pause 暫停12、Stop 關閉13、Closed 下班14、Menu -
英語作文常用句子及翻譯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學習中,大家都有寫作文的經歷,對作文很是熟悉吧,作文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字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怎麼寫作文才能避免踩雷呢?以下是小編爲大家收集的尋覓春天的作文5篇,希望能 -
高職學生英語翻譯學習中有哪些常見錯誤及翻譯技巧
數據顯示我國高職學生的英語翻譯能力普遍弱,主要原因是由於中西方文化背景差異大,相關英語教育制度體系待完善。因此,本文提出了幾點提升高職學生翻譯能力的建議,高職學生在學習英語翻譯的環節中,在熟記於心的基礎上,需要積 -
英語寫作常用句子帶翻譯
導語:平時除了要積累英語寫作的模板,也要積累一些常用的句子,這樣你的英語寫作才能提高到一個很好的檔次。 英語寫作常用句子帶翻譯一e is no doubt that our educational system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毫 -
常用商務英語句子帶翻譯
證婚人顧名思義是婚姻合法的證明人。一般是請家簇中的長輩、單位領導或整個婚宴上威望比較高的人做證婚人,應視具體情況而定,可以在婚宴中臨時請。下面是本站小編給大家整理的結婚典禮證婚人講話,僅供參考。結婚典禮證婚 -
英文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問候語
大家知道英語常用問候語有哪些嗎?下面是本站小編爲大家整理了英語常用問候語,歡迎參考。 英語常用問候語篇11. It's Kate's. 是凱特的。2. Is that a car? 那是一輛小汽車嗎?3. No, it isn't. It's -
大學英語作文常用句子及翻譯
導語:平時要多積累大學英語作文常見的句子,不要到了需要用時方恨少,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大學英語作文常用句子及翻譯,希望對你有幫助! 大學英語作文常用句子及翻譯一e is no doubt that our education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