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讓步”商務英語口語
引導語:讓步,是指在爭執中部分地或全部地放棄自己的意見和利益。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雙方讓步”商務英語口語,歡迎練習!
In view of our good cooperation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we are prepared to accept your price.
鑑於過於幾年的良好合作,我們準備接受你方的價格
As a gesture of friendship , we accept the price of 50,000 $ for 10,000 pairs of leather shoes.
作爲友好表示,我們接受10,000雙皮鞋50,000美金的價格
It seams there is nothing more I can do but to accept this price.
似乎只有接受這個價格,別無它選
How about meeting each other half way and each of us make further concession so that business can be concluded.
要不我們各自折中讓步,我們雙方各讓一步以使業務成交
I think that we should come to a compromise with each other in order to get the deal done.
我認爲我們應該各自折衷一下以便業務成交
Business is quite possible if each size makes some concessions.
若雙方各自做些讓步,生意是很易達成的
If it is really so, we have to agree to your payment terms.
如果真是這樣,我們不得不同意你的付款條款
We‟d like to reduce the original offer slightly as a compromise.
我們稍降原始報價,以示讓步
We may consider making some concessions in our price.
我們可以在價格上做些讓步
order to encouraging business we are prepare to make reduction.
爲了促成生意,我們準備降價
We found we can make a step further provided that quantities will be no less 1,000,000 tons.
如果數量不少於1,000,000噸的話,我們發現我們可以做出讓步
To show our sincerity ,we are prepare to make you a special concession of 6%.
爲表真誠,我們準備給你的特別折扣
After serious consideration we can accept your counter bid.
經過認真的考慮,我們能接受你的.還盤
Considering your substantial order we can give you this exceptionally treatment.
考慮到你的有效訂單,我們對你做出特別對待
Since it is the case ,we would exceptionally comply with your request by reducing our price to 500$/piece.
既然是事實,我們例外答應你降到每臺500美金的要求
We are please to grant you a 7% discount from the original offer since you agree to increase the order.
由於你方增加訂單,我們樂意同意原價上給你7%的折扣
To get business under way ,we are agree to take this as an exceptional case.
爲了在下述方式下成交,我們同意將此作爲一個特例
We are prepare to reducing the price to 7.21$ .
我們準備將價格降到7.21美金
10% is out the question but we are prepare to offer you 8%.
儘管10%的折扣出乎意料,但我們準備給你8%的折扣
As a special accommodation we are agree to your D/P payment terms, but only for once.
作爲一個特例,我們同意你方的D/P付款條件,但僅有一次
相關文章
-
商務英語口語“報盤”
引導語:報盤(offer),也叫報價,是賣方主動向買方提供商品信息,或者是對 詢盤的答覆。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商務英語口語報盤,歡迎練習!We shall be pleased if you will fuish us with your quotation for this produ -
“工作效率”商務英語口語
引導語:工作效率,一般指工作投入與產出之比,通俗地講就是在進行某任務時,取得的成績與所用時間、精力、金錢等的'比值。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工作效率商務英語口語,歡迎練習!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 -
商務英語口語之“品牌忠誠度”
引導語:伴隨經濟全球化步伐的加快,我國的國際貿易活動也日趨活躍,致使商務英語談判也變得日益重要起來。以下是YJBYS的小編爲大家找到的商務英語口語之品牌忠誠度。希望能爲大家帶來幫助。胡潤百富近日發佈首份《中國 -
商務英語口語“謝謝合作”
引導語:合作就是個人與個人、羣體與羣體之間爲達到共同目的,彼此相互配合的一種聯合行動、方式。 以下是本站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商務英語口語謝謝合作,歡迎練習!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 ,much as we -
商務英語中“報盤”與“訂單”的相關表達
商務英語中,最常出現的商務知識就是報盤和訂單了,下面yjbys網小編就爲大家整理了與報盤,訂單相關的英語表達,供大家參考。 一、報盤 offer is subject to your reply reaching here on or before 29,June.我方接受以你方 -
八個讓你說一口“完美”英語口語的祕訣
各位老師、前輩、同事、朋友們,大家好!大家好,我是馬飛揚,我並沒有接受過非常專業的藝術教育,甚至我沒有上過高中。完全自學的狀態下,出乎意料的考上的大學,隨後來到了北京,考進了央美廣告設計。今天,也算是躋身在北京的設計 -
“打岔”“插嘴”的十句英語實用口語
打岔插嘴的十句話1. I''m sorry to interrupt your conversation, but I''ve got something urgent to tell you.抱歉打斷你們的`談話,但我有急事要告訴你。2. Sorry to butt in.抱歉,打岔一下。3. I&# -
如何勸人“別急”“要耐心”英語口語
實用英語口語:如何勸人“別急”“要耐心”?1. Take it easy。彆着急。2. Please bear with me while I tell you thestory。請耐心等我把這個故事說完。3. Don't get depressed when facing difficulty. Just take -
有關VOA英語口語 “沒意思”和“別出心裁”
VOA英語口語 “沒意思”和“別出心裁”今天,Michael 和他的中國同學李華約好了在中央公園見面。他們在對話中會用到兩個詞:drag和trip。L: 對不起, Michael,我遲到了。地鐵誤點了。M: Hey, Li Hua. Don't apologi -
“讓我們做朋友”的英語口語表達
1. Let' s shake hands and be friends.讓我們握手做朋友。2. Let's be friends. Shall we?讓我們做朋友好嗎?3. I long for being friend with you.我渴望和你做朋友。4. Let's make a fresh start,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