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的英語短語集錦
在日常英語口語表達中,短小的動詞通常有着很多作用,並且在不同語境中可能有不同的含義,掌握英語口語翻譯中常見的翻譯詞彙,對日常與他人進行英語溝通和交流非常的重要。現對常見的英語翻譯短語加以整理,供英語學習者參考。
關於【Point】的`地道口語短語:
the crap. Can you get to the point?
少廢話,你能直奔主題嗎?
2.I’m just pointing out the reality.
我只是指出事實而已。
’s your point?
你的觀點是什麼?
4.I get your point.
我明白你的意思.
5.I think I made my point.
我想我已經表明了我的觀點
’s not the point.
這不是重點.
point is well taken.
你的意見被很好地採納了.
’s beside the point.
這一點無關緊要。
9. The point of the matter is….
問題的關鍵是…
10. There is no point in doing something.
毫無意義。
關於【keep】的地道口語短句:
1. Keep the change.
不用找零了。
2. Don’t keep everything to yourself.
別什麼事都憋心裏。
3. Keep your nose out of it.
你別攙和。
4. I’ll keep my mouth shut.
我不會說的。
5. Keep an eye on them.
留意下他們。
6. You should keep him at arm’s length.
你該跟他保持距離。
關於【play】的地道口語短句:
1. Don’t play dumb with me.
別給我裝傻。
2. Let’s play it by ear.
看情況吧。
3. She is just playing hard to get.
她是在欲擒故縱。
4. I’m gonna play it cool.
我會冷靜處理。
5. Let’s play hookie today.
今天逃課吧。
6. Do your parents play favorites?
青銅器鑑定本人媽偏心嗎?
關於【pull】的地道口語短句:
1. She pulled it off.
她成功了。
2. Pull over.
靠邊停車吧。
3. Are you just pulling my leg?
你開玩笑的吧?
4. Let’s pull out all the stops.
我們要全力以赴。
5. I had to pull a few strings.
我找關係走了後門。
6. You gotta pull yourself together.
你一定得振作起來。
關於【push】的地道口語短句:
1. Time to push off.
該走啦!
2.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
3. That doesn’t push my buttons.
我對那個不感興趣。
4. Would you mind giving me a push?
你能幫我推一下嗎?
5. Don’t push me.
別催我。
6. I can do 100 push-ups.
我可以做100個俯臥撐。
溫馨提示:英語口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達到某個水平的,而是需要進行很長時間的積累和磨練,建議廣大英語學習者利用一些簡單易上手的英語學習方法,強化日常英語知識的積累,每日積累實用的英語翻譯、日常表達、簡單語法、最新潮詞等。
相關文章
-
常用地道英語短語集錦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公務員管理工作情況的報告省公務員局:今年以來,我市公務員管理工作在上級有關部門的精心指導下,緊緊圍繞市委、政府和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的中心工作任務,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中華人 -
地道的英美口語短語
我們知道在英語裏,短語是十分豐富的,一些單詞組合成短語後,意思往往十分有意思。下面就爲大家介紹一些地道的英美口語短語。· sit up and take notice of something/someone對……刮目相看he used to -
常用的英語短語地道表達
447.什麼事那麼好笑? What’s so funny?448.不要告訴別人喔! Don’t tell anyone!449.你憑什麼指使我? What right do you have to tell me what to do?450.不要再找藉口了! Stop looking for excuses.451.果然不出我所料。 Ju -
地道英語口語集錦
地道英語口語:英語中“植物”喻人知多少?如在漢語中,我們經常見到人們用“眉如細柳”,“面似桃花”,“口作櫻桃紅”等詞語來描寫美人。又如可用“小辣椒”比喻性格潑辣的人,用“榆木疙瘩”比喻腦瓜不靈活的人。由於英、漢 -
英美地道俚語短語
在英語的學習中,我們經常會接觸短語,有時候還會遇到一些英美地道的俚語短語,這時候,我們卻往往猜不着具體的意思。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英美地道俚語短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for a song以級低的價錢,廉價地i got -
常用地道英語短語
在美式英語中有哪些地道英語短語呢?以下本站小編整理的常用地道英語短語彙總,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信息請關注應屆畢業生網!1. Do you like to go out eating?想不想出去吃呢?有次我問老美出去吃東西怎麼說, 他回答 -
常用地道美式英語短語
中國人說的英語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接下來就看看常用地道美式英語短語是怎麼表達的吧!更多消息請關注應屆畢業生網。1. Do you take money?你們要收錢嗎?很多東西真的一定要先問清楚才行, 天底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
常用地道英語短語練習
短語地比較短小的,方便學習初期的同學練習,以下本站小編整理的常用地道英語短語練習,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1. What is Mardi Gras?Mardi Gras 是什麼呢?Mardi Gras 的由來是在於天主教徒在復活節之前會有齋戒的儀式, 在這 -
地道口語:國外生存的地道英語表達
·Potluck Party :一種聚餐方式,主人準備場地和餐具,參加的人必須帶一道菜或準備飲料,最好事先問問主人的意思。·Pull over!把車子開到旁邊。·Drop me a line!寫封信給我。·Give me a ring. = Call me!來個電話吧!·Fo -
生活熱詞地道英語短語表達
1、人們爲什麼輕言放棄?因爲他們只是看到前方路途遙遠,而忘記了身後的一路堅持。2、只要心裏還存着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3、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