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口語20句
引導語:下面是小編整理的關於上午英語的20句口語,不知道大家啊有沒有想練習口語的,可以過來圍觀啦!
1. Please give our claim your favorable consideration.
請合理考慮我們的索賠要求。
2. Please examine the matter and send us the goods to meet the shortage as soon as possible.
請調查此事,並儘快將貨物發給我們以彌補數量的不足。
3. As regards inferior quality of your goods, we claim a compensa- tion of U.S.$10,000.
至於你方產品的品質低劣問題,我方要求你方賠償一萬美元。
4. We shall lodge a claim for all the losses incurred as a consequence of your failure to ship our order in time.
由於你方未能及時交貨,我方將向你方提出由此而遭受的全部損失的索賠。
5. Any complaint about the quality of the products should be lodged within 15 days after their arrival.
任何有關該產品質量問題的申訴應該在貨物到達後的十五天內提出。
6. Our customers are complaining of the inferior quality of our products.
我們的客戶投訴我們的產品質量低劣。
7. This seems to be a very clear case and we hope you will see your way to make a prompt settlement.
看來情況已十分清楚,我們希望你能設法儘快解決問題。
8. We regret that your claim on shortage cannot be accepted.
很遺憾,我們無法接受你方關於貨物短裝的索賠。
9. Our investigation shows that improper packing caused damage. Therefore we have to refer this matter to you.
我方檢驗證明,貨物受損是由於包裝不當而造成的。因此,我們不 得不將此事提交你處解決。
10. As the goods are inferior in quality, we are returning the whole of the 20 cases and must ask you to replace them.
由於這些產品質量低劣,所以我方把20箱全部退回,並務必請貴方 更換這些產品。
11. We very much regret the mistake in article number, which resulted in your receiving the wrong goods.
因貨號有誤,致使到貨錯誤。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12. The goods we’ve received do not tally with the sample on which we ordered.
我們收到的貨物與訂貨樣品不符。
13. In view of the long business relations between us, we wish to meet you half way to settle the claim.
考慮到我們之間長期的業務關係,我們願意各讓一半解決這項索賠。
14. We hope this unfortunate incident will not affec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us.
我們希望這一不幸事件將不會影響到我們雙方之間的關係。
15. apparently, the shortage is due to omission in packing.
很明顯,貨物短缺系包裝遺漏所致。
16. In view of our friendly business relations, we are prepared to meet your claim for the 25 tons shortage weight.
考慮到我們之間的`業務關係,我們準備接受25噸短裝的索賠。
17. We are sorry that the quality of our goods did not turn out to your satisfaction.
我們很抱歉你們不滿意我們貨物的質量。
18. We can assure you that such a thing will not happen again in future deliveries.
我們保證在以後的交貨中不會出現類似的事件。
19. Enclosed is the surveyor’s report on the three damaged cases.
內附有鑑定人對這破損的三箱貨物的鑑定報告。
20. Here’s a survey report by a well-known lab in Houston, whose testimony is absolutely reliable.
這是由休斯頓的一個著名實驗室提供的一份檢驗報告,證據絕對可靠。
相關文章
-
2015關於商務英語口語句典
intment 約會A:How do you make an appointment on the computer?B:Use the Calendar function.A:你知道怎樣在電腦上安排約會嗎?B:可以使用日曆中的'功能。2. Attach document 附件A: How do you attach a document w -
2016劍橋商務英語口語900句常考句子
商務英語考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指的是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是劍橋系列考試中專爲學習者提供的國際商務英語資格證書考試。以下是yjbys網小編整理的關於劍橋商務英語口語900句常考句子,供大家備 -
2016年劍橋商務英語口語900句常考句子
商務英語考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簡稱BEC,指的是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是劍橋系列考試中專爲學習者提供的國際商務英語資格證書考試。以下是yjbys網小編整理的關於劍橋商務英語口語900句常考句子,供大家備 -
2016商務英語考試口語高頻句子
商務英語口語考試做好充分準備是成功的基本保障,這包括對考試風格,模式,題型和最新動態的熟悉,更包括大量的、有針對性的`口語練習。下面是yjbys網小編提供給大家關於商務英語考試口語高頻句子,供大家練習。 Introducing -
2016年商務英語口語常用句型彙總
本文目錄專項檢查自查報告範文##醫專衛生安全專項檢查自查報告選人用人公信度專項檢查自查報告中學體育工作專項檢查自查報告近年來,我校根據“調整後的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義務教育階段課程設置及課時安排”的相關精神,按 -
2015年商務英語口語考試常用句型
ing 住房A:How about the housing costs in this town?B:The average house will cost $200,000. If you rent, you are looking at $1,500 a month for a nice apartment.A:這個地方的住房費用怎麼樣?B:平均的房價是20 -
2015年商務英語考試口語基本句型
al check-up 年度例行身體檢查A:Hello John, I need to go for my annual check-up, I need to take this morinig off.B:No problem, go ahead.A:你好,約翰,我要去做每年例行身體檢查,所以今天上午想請個假。B:沒問題,去吧 -
2015年BEC商務英語口語句型大全
1. fill a prescription 按處方抓藥Would you please fill this prescription for me?2. fill in for 代替; 同義:fill one’s place(position. shoes); take the place of; take overDave. can you fill in for -
2016BEC商務英語中級口語練習句型
商務英語考試考察的是考生在生活中和商務往來中對英語的運用能力,因此,各位考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強口語的練習,下面這些句子是經常會用到的句子,分享給諸位。 BEC商務英語中級口語練習1 parents were simple people.他 -
BEC中級商務英語口語常用句型2017
本文目錄2019防災減災活動方案某中學學校“防災減災日”活動方案“防災減災日”活動方案每年5月12日是我國的“防災減災日”。今年是第五個“防災減災日”,根據市減災委的通知精神和中心學校的通知精神,爲做好我校防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