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他作文
玩起电脑忘了时间的他,他喜欢玩电脑上的游戏,你让他从早上玩到晚上,他都能做到,不吃饭也行!只要一玩起电脑游戏,他就什么都忘了!
婆婆妈妈的他,他应该是谨慎,但是都说凡事要有个度,次数多了变成了缺点,他就是这样,一件事情他总是要确认很多次才愿意相信。
经受不了挫折的他,他对于学习上的错题,只要错过,他就不愿意再做!叫他重做,他都总是说,我都不会做!在生活上也是,只要第一次他干不了,他就不愿意干第二次!
自主学习的他,他的预习情况,总是在家里面最差的,每天晚上都得爸爸强调他预习,他才愿意懒懒的拿出书本做预习!
这便是我的弟弟,他不是完美的,他不是十全十美的,他也有他的缺点!但还是爱他!
2同桌的他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楼台烟雨中……”听,同桌的他又在高歌了。
同桌和我坐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此我对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记得我和他刚坐不久,班级里就开始流行划“三八线”了,我一直担心这个新同桌也会加入划分界线的行列,所以我平常总是小心翼翼的。为什么?就因为我以前和同桌划了“三八线”,连把建立了三年的友谊也给划断了,我不想这次刚建立的友情又被划上痕迹。可是,很奇怪,两三个礼拜过去了,同桌却丝毫不提划“三八线”的事情。我有几次“侵犯”了他的“领地”,他也一点不介意,只是微微一笑,当然,我也不介意他到我的“领地”上来。有一次我问他:“你为什么不在我们中间也划一条‘三八线’呢?”“划了线难道能把桌子分开吗?再说,我们‘礼尚往来’不是很好吗?”他风趣地说。“对,舌头和牙齿也有打架的时候嘛!”“就是,就是!”他连连点头。
想不到这个新同桌还挺大方的嘛。
3小小的他
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在它的身上常常会有一些可笑的事情发生,比如大惊小怪的,无事生非的,可可爱爱的。可是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一次。
暑假里,他像往常一样去上英语补习班。走着走着看,他见了一群警察在追赶一个犯人,正好他在哪犯人前面,那放任边跑边说‘让开小孩子,不然没好下场。’‘旁人也喊到小朋友快让开吧。’他犹豫了一会儿。果断的站在那里,那犯人说让开,他一身不吭等值犯人的到来。当犯人走到他跟前时,他用手一拽,再用腿潇洒的一绊。犯人爬的一身倒在了地上。然后他把自己的衣服一脱,绑在了犯人的手上。这时警察叔叔来了,夸奖了他一番。然后拽着犯人走了。怎麽样他是不是很勇敢,实话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嘻嘻嘻!
4我心目中的他
他,虽然说在别人的眼里是一文不值,但在我的眼里却是英俊潇洒,帅气的小伙子,我喜欢他,不是因为这一点,而是因为,他的心地善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请让我讲述一下他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们班里有一位同学和另一位同学追逐打闹的时候,不慎摔倒,把腿摔坏了,而他呢?这下可闲不住啦,立马背上来,往医院跑去,无论别人说他假惺惺,还是什么,他都装作了没听见,这样的男人,你们见过吗?
还有一次是他的英雄救美,那位女孩子被自行车撞到了,路过的他,这下真的是闲不住啦,看见那位可怜的女孩,就立马蹲到在地把那位女孩抱了起来,往医院走去!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他,不得不让我佩服啊!
5坚持刻苦的他
一个个美丽的音符,一首首动听的乐曲,在我耳边回荡,不由得想起他——高高胖胖,坚持刻苦的好朋友——刘柄汐。
“喂!刘柄汐!下楼玩玩,ok?”“no!再过一个小时吧!”“好!再见!”我想:什么时候玩都一样,干嘛过一个小时?“刘柄汐!一个小时在家里干什么呢?”我不解地问。他看我满脸的问号,笑着说:“弹琴!”
我不由得想起:那年夏天,他似乎忘记甜美的冰激淋,忘记游泳池的凉爽,忘记快乐的游戏。虽然不及朗朗那样,但是他刻苦练习,终于过了三级。看看今天的他,一个五级的钢琴手,每天两个小时的练习,不由得让我敬佩。
想想自己,学什么都半途而废,跟他比——天壤之别。他,一个坚持刻苦的他;他,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他;他,一个正在向他理想飞翔的他;他,我的一个好伙伴,好榜样——刘柄汐。
6热心助人的他
在二年级,我们班来了一位插班生——小峰。
一天的早上,我刚刚回来,就看见一群同学围着一个人,那个人是谁?我好奇地走了过去瞧一瞧发生什么事。原来是小峰要借剪刀,他一说,不少同学拿着自己的剪刀走上前去说:“小峰,来,拿我的剪刀去用吧!”大家纷纷拥上前去,还有的说:“小峰,昨天我问同学借剪刀,谁也不借,当我垂头丧气之时,是你把剪刀递了给我,我感慨万千,如今你有困难,我会尽力而为。”小峰被感动了,不好意思地接受了他的好意。
其实一个人都应具有一颗善心,这样,你帮助了别人,别人也会帮助你,这叫助人为快乐之本,对吗?你也能像文中的小峰那样,当你有困难,别人也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你的,相信我,你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