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務英語郵件常用句式
電子郵件是職場人每天都會用到的,然而跟外國人寫郵件時你的用語真的地道嗎?來看看外企郵件交流裏面最常用的地道句式。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
我發郵件是想找你確認/詢問/想通知你 有關…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寫郵件來是爲了跟進我們之前對第二季度營銷活動的決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在之前10月5日所寫的郵件中提到…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在先前我所提到的關於…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之前郵件中所提到的…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們上次在電話中所說的…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們在上次會議中所決定的…
9. as you requested...
根據貴方要求…
10. 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覆貴方4月1日的郵件,我方決定…
11. 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這是對您今早發來的郵件的回覆。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們認爲這個產品在中國有強有力且獨一無二的銷售點。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蹤我們昨天在電話中所談,我想答覆你我們合約的一些待解決的議題。
14. I received your voice message regarding the subject. I'm wondering if you can elaborate i.e. provide more details.
我收到了你關於這個主題的'留言。我在想您你是否可以再詳盡的說明一下,也就是再提供多一點相關細節。
15. Please be advised/informed that...
請被告知...
16. Please note that...
請注意...
17. We would like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想要通知你...
18. I am convinced that...
我確信...
19. We agree with you on...
我們同意你在...的看法。
20. With effect from 4 Oct., 2008...
從2008年10月4日開始生效...
21. We will have a meeting scheduled as noted below...
我們將舉行一個會議,會議時間表如下。
22. Be assured that individual statistics are not disclosed and this is for internal use only.
請確保個人信息不會外泄且只供內部使用。
23. I am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很高興地告訴你...
24. We are pleased to learn that...
我們很高興得知...
25. We wish to notify you that...
我們希望通知你...
26. Congratulation on your...
恭喜您...
27. I am fine with the proposal.
我對這份提案沒異議。
28. I am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to join the workshop scheduled for 22-24 Nov,2008.
我十分高興地通知你,我們已經同意您參加於2008年11月22-24日舉行的研討會。
29.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很抱歉地通知您...
30. I'm afraid I have some bad news. 恐怕我今天要宣佈一些壞消息。
31. There are a number of issues with our new system.
我們的新系統有些問題。
32. Due to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由於情況超出我們的控制...
33. I don't feel too optimistic about...
我對...不太樂觀
34. It would be difficult for us to accept...
我們很難接受...
35. Unfortunately I have to say that, since receiving your enquiries on the subject, our view has not changed.
我不得不這麼說,自從收到你關於這個主題的詢問,我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
36.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們會很感激的。
37. I c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如果你可以...我會很感激。
38. Would you please send us…?
你能否寄給我們…?
39. We need your help.
我們需要你的幫助。
40. We seek your assistance to cascade/reply this message to your staff.
我們希望您能將此信息傳達給你們的員工,非常感謝。
41.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clarification.
我們期待你的澄清。
42. 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appreciated.
您若能立即關注此事,我們將非常感激。
43. I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meeting up if you can spare the time.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suits you best.
如果您能從百忙中抽出時間,我希望能與您見面,請讓我知道您最適合的時間。
44. Please give us your preliminary thoughts about this.
請讓我知道您對這件事情初步的想法。
45. Would you please reply to this e-mail if you plan to attend?
請您回信如果您計劃參加?
46. Please advise if you agree with this approach.
請告知我們你是否同意這個方法。
47. C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the status of this project?
請通知我這個計劃的進度?
48. If possible, I hope to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roposal when it is finished.
如果可能,當你完成提案,我希望你能發一份複本給我。
49.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reply by next Monday.
如果能在下週一前收到您的答覆,我將非常感激。
50. Hope this is OK with you. If not, let me know by e-mail ASAP.
希望您滿意,如果不滿意,請發郵件儘快通知我。
相關文章
-
2017商務英文郵件常用句型
英文商務郵件什麼的,在工作中的確是不可少的。爲了幫助大家,小編整理了一些商務英語郵件常用的句型,希望能幫到大家! 商務英文郵件常用句型如有問題,請隨時和我聯繫。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problem.If there is -
2017商務英語郵件常用語大全
跟外國人有商務合作的時候,英語不好怎麼辦?掌握這些商務英語郵件常用句子,寫郵件妥妥不掉價!快點背起來吧!se review and confirm by reply/retu. 請檢討並回復確認se note and (proceed) accordingly 請相應照辦,we w -
2017常用商務英語郵件回覆模板
分享一組唯美的以二次元妹紙爲主題的插畫,以最愛的黑巖射手 爲首,一個華麗的開頭,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組內容, 一起欣賞吧。美美的插畫一定就在aladd,不要錯過呦。 -
2017商務英語郵件格式範文
商務郵件是商務往來中常用的一種應用文體。在外企工作也常會見到商務郵件,不過是用英語寫的。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商務英語郵件格式範文,歡迎閱讀! 商務英語郵件格式範文【1】Subject: Request for an AppointmentD -
2017貿易商務英語郵件格式
隨着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貿易往來中電子郵件的寫作越來越受到重視。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商務電子郵件的格式模板,希望能幫到大家! 新產品說明 New Product DescriptionWith reference to your email of ①(對方 -
商務英語郵件常用句型
在外企工作,會見到用英語寫的商務郵件。爲了幫助大家,小編整理了一些商務英語郵件常用句型,歡迎閱讀! 1. Initiate a meeting 發起會議I suggest we have a call tonight at 9:30pm (China Time) with you and Brown. -
商務英語郵件常用句子
完成效果。 第1步:準備一片黃瓜作爲蜘蛛的身子 第2步:再找一片黃瓜放在上面作爲頭部 第3步:取兩片小葉子作爲蜘蛛的觸角 第4步:用兩顆黑豆粘貼出蜘蛛的眼睛 第5步:將葉子剪出製作的腳 第6步:將剛剛剪好的腳分別粘貼在左右 -
商務英語郵件中常用句型
在外企工作,經常會需要用英文郵件跟同事和boss進行溝通,所以掌握一些高頻實用的表達句型也就非常重要。下面是商務英語郵件中常用句型,一起來學習下吧:第一次給不熟悉的同事寫郵件:It's my pleasure to write to you. -
2017商務郵件常用的結尾問候語
商務郵件是工作交流所必不可少的,開頭和結尾都是要問候語的。下面就是學習啦小編給大家整理的商務郵件結尾問候語,希望大家喜歡。 商務郵件結尾問候語【熱門篇】採一輪鬆間明月供你觀賞,織一件秋日的涼爽爲你披上,斟一 -
2017年商務英語郵件寫作格式及範文
一封得體的商務信函如同商務中得體的着裝,從外可以看到內,規範、優美的'書信語言能夠有效增進客戶。下面是小編整理的一些商務英語郵件寫作格式及範文,希望能幫到大家! 請求籌備出差 Request for Preparing for a